苹果还在造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友心目中的苹果电动车概念图。
网友心目中的苹果电动车概念图。

字体大小:


苹果闭门造车的秘密计划走走停停,是IT和汽车界一直不停的谣传。去年,苹果宣布“泰坦”电动汽车发展计划喊停。但最近中国第一财经独家获得的消息是,苹果正与中国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似乎揭示苹果的造车计划不仅限于软件,还有硬件的研发。由此可见,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


消息一出,便在中国社交网上引起关注,攀上本周微博热点热搜榜第六名,搜索量达343万5317次。由此可见,中国虽在打造自家品牌传奇,但来到传奇中的传奇,苹果目前在中国人的心目中仍高踞最高地位。


苹果总裁库克一个月前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期间对美国媒体透露,苹果公司“正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差不多是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但他并没在产品的层面上谈论苹果的汽车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