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靠近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乐团的工作极其繁重,在演出空档间,会想找个比较“安静”的爱好纾压,于是便接触了潜水这活动。 后来喜欢上水摄,主要是因为它难,具挑战性的活动会特别好玩。


年轻时因为曾在家里的水族箱养过海水观赏鱼,对鱼的习性有一定的认识。在拍摄海洋生物时,知道如何在不让被摄物感到威胁的方式下,更近距离地接近它们。


早期的水摄界,只要照片好看,任何拍摄手法都会被接受。因为本身用过这种拍摄手法,看见海洋生物被骚扰,曾经也灰心了一段时候,甚至想放弃水摄。近年来,环保意识抬头,社会大众开始要求摄影师在完全不骚扰,或把骚扰减到接近零的情况下进行拍摄工作。圈内早有一批正直的摄影师已经朝这个理想迈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 通过适当的教育,骚扰海洋生物这名词将成绝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