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波摩传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64年11月5日蒸馏的“黑波摩”最后系列——50年,是意外的发现。
→1964年11月5日蒸馏的“黑波摩”最后系列——50年,是意外的发现。

字体大小:


1964年黑波摩单麦威士忌用了23年发布完五个系列,品质出众,出厂价从最初的百多英镑到如今的一万多英镑,吸引业界藏家跟随,奠定cult威士忌地位。


1964年11月5日蒸馏的“黑波摩”(Black Bowmore)去年11月发完最后一个系列,第五款50年威士忌,也是蒸馏厂至今推出的最古老威士忌。


本地代理商Beam Suntory数月前在本地举行品尝会,我出差错过,酒商留了10ml样品给我,这是所有系列中我唯一尝过的。之前久仰黑波摩大名,尝过的都形容为毕生最难忘的威士忌品尝经验之一。的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