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的两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站在蓝色的大门前,我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那熟悉的校园,让尘封已久的回忆如缓缓流淌的小溪般流进脑海中。人老了,记性也差了。很多事,我都不记得了。但那校园一点也没变,还是和我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深深的怀念使我鼓起勇气走了进去。不知是不是看我年纪大了,门前那两个印度保安竟然没有阻止我。算了,不管那么多,只要能进去就行了。想到能够再一次回到久违的母校,我顿时感到体态轻盈,走起路来好像又回到了16岁那年。


时光是离弦的箭,而我,苦苦地在后面追,却永远也追不上。我甚至有一种幻觉,觉得我只是在睡觉,一觉醒来,就该上学了。我迫不及待想先去我中四那年的教室。虽然已经记不清它的位置了,但是我却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带领着我爬上五楼,来到一间平凡无奇的教室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