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初之夜 13组学生才艺惊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了梦想、热忱、突破和挑战自己,13组同学经过甄选后脱颖而出,成功站上南洋初院舞台。他们参加的比赛项目包括个人、双人表演、乐团以及舞蹈表演。在与考场上时钟赛跑的同时,他们并没有放弃兴趣,而是如同黑夜中绽放光芒的星星,努力地坚持着,凭热忱和勇气过关斩将,获得在众人面前一展才华机会。


双人表演结合二胡与钢琴
南初之夜参赛者都展现了寻求突破的精神。其中双人表演项目中的票选首奖Comix,由来自华乐团的周毅杰与王鼎超组成。他们突破传统,以二胡与钢琴结合的方式演奏意大利交响乐曲Czardas,以及金曲歌王林俊杰的《不为谁而做的歌》,获得观众热烈反应。这首意大利交响乐曲本来是以钢琴与小提琴合奏的曲目,二胡手周毅杰决定来一次创新,凭着自己多年的琴艺,挑战这首难度极高曲子,也征服了曲子中节奏极快的部分。他与钢琴手王鼎超在多次练习中磨合,使两种乐器配合得天衣无缝。不但合作无间,默契十足,还改编了《不为谁而做的歌》的演奏方法,让观众惊艳。


舞蹈视觉飨宴
舞蹈项目参赛者展现曼妙舞姿时,全场瞬间沸腾起来。参赛者呈献的现代舞、韩流舞蹈以及现代街舞,为观众们带来视觉飨宴。刘宇琪、六人团体StarStruck的表演都十分精彩,但获得优胜的队伍 Newd更胜一筹。Newd 是由五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为陈伟恩、郭舒宁、施美廷、张家豪、殷明泽以及王俊杰。他们呈献了超出一般水平的现代街舞以及默契十足的情侣舞。精湛舞技,动感十足的舞曲,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