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总校师生 邀乐龄人士共庆湖畔中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正总校学生与乐龄人士一起制作灯笼。(中正总校提供)
中正总校学生与乐龄人士一起制作灯笼。(中正总校提供)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中正中学中秋湖畔联欢会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东区第四校群(East Zone 4)14所中小学的335名师生、众弘福利协会、比笔路太和观的乐龄人士(共75位),和我校全体中一师生共度美好夜晚。


陈英贤校长(东区华文中心主席)代表东区华文中心致词。他说这是东区华文中心第11年主办“湖畔中秋联欢会”。今年的主题是“月满庆团圆”,大家欢聚一堂庆团圆,使这个节日充满了意义。新加坡是个多元种族国家,所有节庆都有不同种族的朋友一起庆祝。接着,学校家长联谊会的妈妈们自信地献上了热情洋溢的宝莱坞印度风舞蹈。


多所学校共设置11摊位
游园是整个联欢会的重头戏,我校联合云海小学、文殊中学、培青学校、丹绒加东小学一起设置了11个摊位。这些摊位包括文化常识比赛、灯笼制作、月饼制作、福娃彩绘、面塑、滚弹珠等。这些传统游戏和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也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佳节气息。压轴活动,也是同学们的最爱,就是提着灯笼在中正湖边漫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