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 人 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茶叶的香味不只是取决于茶叶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水的温度。(档案照)
茶叶的香味不只是取决于茶叶的品质,更重要的是水的温度。(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人生只有“沸腾”,才能够散发那迷人的“香味”。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一生的酸甜苦辣就好比雨水一般倾洒在我们身上,毫无招架。在每一个角落,只要我们仔细地去观察,都能够看到自我沦丧在失败中,向命运竖起了“白旗”的失意者。这些人因为道路上层叠不休的“障碍物”而魂飞魄散,丧失了一个人在面临危机时所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与其抱着“水来土掩,兵来将挡”的豪情,这些人却因为困难的“金甲银枪”而“龟缩城内”,以至于到最后自己被外界的困难和内心的沮丧“双面夹击”“内外交困”,终一事无成。


其实,困难与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被那看似表面的“刀山火海”的困难吓得自艾自怨,最终坠入自己心灵脆弱的深渊, 不可自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