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法旗舰酒同在屋檐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全新品牌Maison de Grand Esprit本月底抵新,为消费者提供全法优质酿酒产区的旗舰酒款,传统酿酒技术,当代酿酒风格,适合现在饮用。


法国优质酿酒产区很多,包括波尔多、勃艮地、隆河谷和普罗旺斯,要将有代表性的各产区旗舰酒品全置于一个品牌下,并不容易,全球上市酒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全新品牌Maison de Grand Esprit却有此雄心。


最近来新推介新品牌酒款的酿酒顾问塞巴斯蒂恩·隆(Sebastien Long)说:“这个品牌灵活的葡萄采购方式为高端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全新体验,他们可以在同一个品牌内探索到全法国最优质的佳酿,带来其他传统法国酒庄无法提供的別具一格的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