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国际学校学生 义跑汗水换病童笑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华国际学校学生踊跃参与义跑,为病童集资筹款。(英华国际学校提供)
英华国际学校学生踊跃参与义跑,为病童集资筹款。(英华国际学校提供)

字体大小:

英华国际学校日前与卫理公会荷兰村堂联合举办的“慈善乐跑”,为彩虹俱乐部病童集资筹款。活动不仅有在校学生、老师们的支持鼓励,来自卫理公会荷兰村堂信徒的参与,更是锦上添花。除了义跑活动,英华学生大使还推出摄影、音乐会以及慈善义卖,增添不少趣味。


今年活动规模与上届大同小异,参赛者根据指定路线义跑的圈数,向资助者筹集善款,跑越多圈,集资也越多。


为了让参与者体会生病孩子无法自由奔跑的不便,除沿用上届“经典路线(classic route)”,筹委还别出心裁开辟一条布满“荆棘”的道路,又称“挑战者之径”。途中,参与者会遇到很多障碍物,如跨栏、跑楼梯,90分钟挑战可算是极大考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