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课程辅助活动 表彰日暨颁奖礼 打造缤纷校园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毛闻达(左)很庆幸有机会演出《李光前》,除累积戏剧经验外,也让他变得更具韧性。(华侨中学提供)
毛闻达(左)很庆幸有机会演出《李光前》,除累积戏剧经验外,也让他变得更具韧性。(华侨中学提供)

字体大小:

在华侨中学,课程辅助团体百花齐放,各类活动的开展大大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肯定学生努力与奉献
华中日前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课程辅助活动表彰日暨颁奖礼”,对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学生给予奖励与祝贺,肯定他们的努力与奉献。负责学务的副校长林丰成博士在致辞时说,从育人的角度来看,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磨练的平台。通过筹办活动,学生可以掌握策划的流程、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教育的目标就是要让学生在将来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之后能具备面向社会的能力。这些能力不一定能在课堂中学到,可是在从事活动中却能得到很好的培养,这些软技能在未来的职场和人生中至关重要。


自强不息团队奖
越野赛跑队凭着在全国比赛中创下14年来最优异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荣膺“自强不息团队奖”。队长袁毅凯(中四)受访时指出,团队每周的训练时间其实比过去减少了,但他相信只要使用正确的训练方法,并充分利用时间,队员还是能有所进步。他认为培养百折不挠的精神也很关键,这能鼓舞队员勇往直前,在遇到困难时勇敢地正视,突破自己的局限。此外,为了确保队员不忽略学业,他们会彼此督促,提早预习以巩固课堂知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