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初院生 大考后的“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初院学生们学习基本的射箭技巧。
裕廊初院学生们学习基本的射箭技巧。

字体大小:


年末考试终于结束,为了让学生们能充分享受大考之后的“自由”,裕廊初级学院老师们费尽心思为高一生准备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包括:保龄球、高尔夫球、射箭、击剑、攀岩、嘻哈舞蹈等等,学生们早早通过网络报名,选择最有兴趣的活动,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一,学生们一大早齐聚礼堂,按照各活动项目分组,奔赴活动地点。


活动当中,有好几个项目在校外进行,包括打保龄球、攀岩等。参加保龄球的师生们来到了裕廊东的保龄球场。考虑在场的赛道有限,学生们分成小组游戏比赛。每组至少有5名学生,这让不同班级同学有机会接触,从而增进班级间关系。黄媛娉同学说:“保龄球一直是我最热爱的活动。通过活动和其他班级沟通,也帮助我们在考试后适当的放松。希望不仅仅是在考试后,而是每隔一个学段都推行类似活动。”


最多人参加的项目是射箭。体育部老师请来校外专业的射箭教练来教学生们基本的射箭技巧。学生们踊跃参与活动,整个礼堂气氛高昂。有好几名学生都曾经玩过射箭,表现优秀。林姿贤同学说:“很开心能从中学习到射箭技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