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幸福是好久不见,但突然出现的深深拥抱,静静倾听彼此的心跳。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道七色的彩虹,让天地之间擦出火花。幸福是当你想一个人时,那个人刚好打电话或发信息说想你了。幸福是会意的微笑,深情的泪光;是寒夜的炉火,滋润心田的雨露,含苞欲放的花朵。幸福是好久不见,但突然出现的深深拥抱,静静倾听彼此的心跳。幸福是一阵疾速而来的风,不留任何痕迹,但却激起你心湖阵阵的涟漪。


幸福是心灵归属的港湾,放飞希翼的天空;是近在咫尺的厮守,远在天涯的守候;是不变的承诺。幸福是坦诚相待,相互关心爱护,包容彼此的缺点。幸福是开心的时刻,像钢琴家演奏的音乐一样,跳动着欢快的音符。幸福是天边的流云,虽然一闪即逝,但能留给你永恒的回忆。幸福是一种习惯,习惯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时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只要用心感受,它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