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双文化课程中国浸濡 感受高科技与创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侨中学高中部双文化课程中国浸濡团参观腾讯。(华侨中学提供照片)
华侨中学高中部双文化课程中国浸濡团参观腾讯。(华侨中学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华中双文化课程中国浸濡团,走访南山科技园内的腾讯公司总部、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湾创意广场及天安云谷分中心,了解中国近年来对科技及创新发展的重视及培育。


华侨中学高中部双文化课程中国浸濡团行程的第二站来到了深圳经济特区。深圳除了是广为人知的四大超级城市之一,更是中国高新科技及创新之都。有鉴于中国近年来对科技及创新发展的重视及培育,我校注重让学生亲眼见识一下其发展的雄厚与壮大,因此通过校友的关系安排了参访南山科技园内的腾讯公司总部、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湾创意广场及天安云谷分中心。前面三家企业都位于南山科技园——一个跳动着都市脉搏的地方。走在这个各大创新业巨头汇集的园内,我们也瞬间走在了时代的前端。


腾讯公司,大家对此耳熟能详,全球第五大市值科技公司,是中国,甚至是世界科技发展的领头羊之一。自1999年,腾讯推出了多个创新科技平台,其中包括了聊天软件“移动QQ”及如今人手一个的“微信”APP。另外,众创空间、深圳湾创意广场及天安云谷分中心,都是给创客及高科技人才提供资源、服务及资金的企业。除此之外,天安云谷分中心还计划重点对深圳湾进行彻底的、高科技的改造,以创建一个产城融合、人才汇聚的智慧生活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