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家居:像儿童涂鸦的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雕塑家与设计师Jinggoy Buensuceso的涂鸦家具系列。(严宣融摄)
菲律宾雕塑家与设计师Jinggoy Buensuceso的涂鸦家具系列。(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艺术家最高的境界是像孩子一样创作,雕塑家与设计师Jinggoy Buensuceso也向往之。


其家具系列《涂鸦》(Doodle)采用的是金属,却成为想象的天地,自由自在传达心中所想,家居的线条造型很像小孩子的涂鸦,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煞是有趣好玩。从桌子到椅子,一并俱全。只有怀有小孩之心的大人还能发出会心一笑吧。


出身菲律宾萨马尔的Jinggoy Buensuceso,毕业自菲律宾大学,曾在纽约、新加坡和马尼拉工作,目前在甲米地省的阿方索生活与工作。他一点也不介意具挑战性的材质,总有办法将之化为叛逆与梦想的线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