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化双文化浸濡 从中国六古都满载而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走出少林寺,立化同学们学到习武之人永不言败的精神。
走出少林寺,立化同学们学到习武之人永不言败的精神。

字体大小:


去年底学校假期,立化双文化奖学金莘莘学子踏上企盼已久,为期一个月的双文化浸儒。同学们参观中国八大古都中的六个——北京、西安、洛阳、安阳、开封和郑州。


与立化学长交流
搭乘长达六个小时的凌晨航班后,同学们终于抵达中国首都北京。出乎意料的是,这城市以清新空气和徐煦暖风迎接同学们,果然是个好的开始。大家参观各个著名景点:鸟巢、天坛等。其中,同学们到了由立化校友许环良创办的奇大音乐公司。奇大音乐创始人许环良,以前就读立化中学,同学们很兴奋能在这里碰到自己的学长。同学们与学长的一番精彩随性互动,加深对新加坡音乐发展的理解。


这次同学们有机会参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当天的体验非一般,因为恰好下起了雪,寒风令人瑟瑟发抖,却难以抵挡同学们攀爬长城的兴奋心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