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设计周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期两周的新加坡设计周将在3月5日开幕,看看由本地设计师与事务所参与的数个项目,如何带动本土设计,甚至走向国际。又如何与民众互动,把设计带入社区。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设计周(Singapore Design Week,简称SDW)将在3月5月开幕,为期两周。主办方新加坡设计理事会透露,今年的九大重点节目,有八个交由本地设计和创意业者掌舵和经营,意味着SDW已逐渐独立、成熟,从官办的活动变为属于业界的国民设计盛事。


新加坡设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郭丽敏说:“我们以每年由民间和业界所发起的设计活动数量增加来衡量新加坡设计周的成功。我们的梦想是让这一年一度的盛事成为真正属于本地设计社群的平台。我们很欣喜跟业界伙伴的合作方式取得成效,也希望日后SDW能继续衍生出更多这类的创意活动,让设计周成为创意企业推介创新点子的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