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干邑酒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路易十三Le Salmanazar 9公升装是全球最大的干邑酒樽。(酒商提供)
路易十三Le Salmanazar 9公升装是全球最大的干邑酒樽。(酒商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干邑品牌路易十三(LOUIS XIII)创作了全球仅此一樽的艺术杰作,极具收藏价值的路易十三Le Salmanazar 9公升装,乃全球最大的干邑酒樽。


它由法国水晶制造商巴卡拉(House of Baccarat)的20多名水晶匠人掌控超过24公斤原料,以及一位荣获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的雕刻大师精心打造而成。去年,路易十三推出了Le Mathusalem 6公升装,今年的9公升装进一步挑战制樽的技艺水平,凝聚了顶级水晶匠人的技巧和经验,体现了酒樽制作的另一艺术巅峰。9公升装酒瓶已在北京的全球首个路易十三之家展示,建议零售价为35万欧元。


路易十三诞生于1874年,其酒樽设计灵感源自16世纪在法国亚纳克之战古战场上被发现的一支金属酒壶,于1850年被保尔埃米尔马丁所拥有,造型典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