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欢自己 原来的样子 ——曼谷年轻艺术工作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喜欢五颜六色,喜欢图案,喜欢拼凑,喜欢超现实,因为无法画写实画。她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令人愉快……


第一次发现她的灿烂,是在曼谷湄南河边,复合式文创园区The Jam Factory的户外艺术市集(Art Ground 02)上,那是泰国年轻艺术工作者崭露头角的平台。在30个摊位当中,唯一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她的手绘明信片了,每一张都那么色彩鲜明,放在一起不但不会眼花缭乱,反而产生一种视觉上的愉悦。


我把自己关闭起来已经有一段时日,谢谢她的手绘明信片为我空气不太流通的晦暗心房打开了一扇扇敞亮的窗,提醒我不该再滞留过去的悲伤,活得精彩一点,那才是对命运最好的复仇,窗外的世界是开阔的,我把自己晾在阳光灿烂的窗上,暂时忘了现实的种种不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