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中的父母 bit.ly/zbDJparents 浏览量:超过24万6300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幻想中的妈妈”不仅不会限制女儿几点回家,还叫她“不醉不归”。
“幻想中的妈妈”不仅不会限制女儿几点回家,还叫她“不醉不归”。

字体大小:

“如果我的父母和某某人的父母一样就好了!”年少时候,你有多少次冒出这种想法?父母爱子心切,要求子女一定要做功课,早回家,吃得健康等等,身为子女的我们难免把父母的叮咛当唠叨,希望他们别那么啰嗦,别那么“老古板”。


本地YouTube频道Wah!Banana制作了名为“我们幻想中的父母”的视频,列出13种青少年们曾经希望父母会说的话或做的事,其中包括叫女儿“穿少一点”“别太早回来” “不醉不归”,帮儿子做功课,上学迟到了就写一封请假信等等。


视频推出后,不到五天就有超过24万6300浏览量。然而,网友们在视频底下留言时都说:“我还是喜欢我的父母!”“幻想中的父母其实很糟糕,因为他们并不关心子女”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