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奖 本地公司获“最佳大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二届"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奖"(简称SIDA)昨晚在泛太平洋酒店举行颁奖典礼。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件作品参加了这第二次的比赛,SIDA今年颁发超过150个奖项,新加坡的室内设计师囊括33个奖项,包括三个金奖及“SIDA概念奖”。


在私人有地房地产项目方面,由卓康伟领军,以新加坡为基地的设计公司Upstairs以“Ply House”项目摘下金奖。“最佳大奖”也由本地的奥博联合设计有限公司获得,该公司因为有四个项目参赛,成为参赛项目最多的公司,因而获得这个奖项。奥博联合设计公司的其中两个作品为饮食类别中的天台酒吧项目“MBC Buffet Lounge And Roof”,以及公共部门项目中的“医疗套房”。


主办单位新加坡室内设计师协会希望面向国际设计界,大赛公开给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及建筑师参加,今年收到来自日本、中国大陆、东南亚、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中国获得58个奖项,为今年之冠,随后是台湾和马来西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