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艺术书特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七期西贡艺术书特展可以窥越南独立出版水平。(主办方提供)
第七期西贡艺术书特展可以窥越南独立出版水平。(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非牟利机构“西贡艺术书”(The Saigon Artbook)为新晋越南艺术工作者提供发表创作的平台,在国际舞台上展出未出版的作品。最新一期主题为“我,我,我”,探索主体我的多方面貌。


当代艺术工作者如Xuan Ha、Yatender、Lap Xuan、Kim Hoa和Nam Viet通过视觉或文学探讨“我”的主题,由2016年成立的独立出版社Inpages设计。自2013年以来,已有超过3000本艺术书出版,每一页面都采用不同的材质,利用实验印刷术做成。


西贡艺术书本身就是艺术,每一页面有如一个展厅,可见西贡的独立出版现状与水平,即日起至3月14日,在SPRMRKT Daily(41 Robertson Quay)的艺术书展展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