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倒标志向妇女致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州一家麦当劳的金拱门标志在“三八妇女节”当天翻转过来,以向女性致敬。
加州一家麦当劳的金拱门标志在“三八妇女节”当天翻转过来,以向女性致敬。

字体大小:


上周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林伍德(Lynwood)的一家麦当劳外的金拱门大标志被人颠倒过来,从“M”变成“W”。这不是恶作剧,也不是粗心的工人的杰作。上网查看麦当劳的推特和Instagram,它们的社交媒体账号的照片也把麦当劳标志性的黄色“M”倒转成“W”。


周四(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麦当劳把“M”变成“W”,因为在英语里,“W”是女人“Women”的开头字母,借此向女性致敬。


麦当劳翻转金拱门的新闻不到10小时就在面簿的各大新闻平台转载了超过3万次。除了麦当劳以外,其他品牌与网站也在当天举办促销活动。淘宝网和Shopee网购网站都推出各种三八优惠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