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艺术新视界2018”巡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举办。此次巡展共展出244位艺术家的499件(组)作品,展出的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雕塑、书法、工艺美术和摄影等多个艺术门类,囊括了革命历史、现实生活、都市景观、人文关怀、自然山水等题材。其中既有以慰安妇为主题的具象雕塑装置,也有反映众多奔忙劳碌的“小人物”认真生活态度的《三好街的故事》;表现太行山地区风貌及淳朴民风的组画《四季太行》;以及描绘城市化进程中建筑工人面貌的《建筑工人》等。


展览按照作品题材与风格,分为“历史国魂”“吾土吾民”“都市景观”“林泉造物”“翰墨心印”“影像叙事”六大主题板块,主办方认为,此次巡展从不同维度及视角展现新时代中国美术新生力量的艺术思考与创作实力,呈现中国青年艺术创作的活力与潜能。


该展还将在江苏、四川、甘肃、新疆等8省(区、市)和香港、澳门地区进行巡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