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品格学习营 从“礼义之门”到学习用餐礼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1月份,南华中学主办年度的全校品格学习营。全体师生一大清早就在操场上集合,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学习营开始后,中一、中二与中四的学生移步到指定集合地,开始他们的露营活动。中三的学生也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户外营地。


跨入“礼义之门” 
对中一新生来说,品格学习营很新鲜。作为新生,他们刚踏入校园,对学校难免感到陌生,与班上同学的感情也还没有建立起来。为此,学校安排许多有趣的竞赛和破冰游戏,以拉近新生之间的关系,并且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在学习营里,他们有机会与中二学长学姐交流,分享彼此刚入学的经历。学长和学姐们也教导他们如何打领带和扎辫子,并且将亲手写上“礼义”二字的书签,送给学弟学妹们,书签上也承载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真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好好享受在南华的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