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传统木艺之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宗晖将带领读者走入木艺之美。(档案照)
郭宗晖将带领读者走入木艺之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文创空间”主讲者——木匠兼摄影师郭宗晖(Louis Kwok)在英国与日本学艺,把手作木艺技巧带回国,希望唤起人们对传统木工的重视。郭宗晖在住家设立工作坊“Kjung Woodwork”(kjungwoodwork.com/),将设计与工艺结合,让设计的思维、美学与手作的技艺取得平衡。他为顾客定制器具(如刀鞘、麻将箱、小茶屋、戒指盒、日式衣橱),也推行“共创”,传授基本功让顾客参与制作,实现手艺传承的目标。他将带领读者走入木艺之美。


“早报文创空间”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共建,展示本土文化创意和新型文创产业,反映华人地区的文创面貌与思考,让创客分享经验,探讨合作,同时让公众参与文化中心的各项活动。


地址:1 Straits Boulevard,S01890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