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创意宣导片获赞 bit.ly/zbDJstb 浏览量:超过162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双天至尊》里的龙庭光(右)经配音后,提醒人们别与没执照的旅行社交易。
《双天至尊》里的龙庭光(右)经配音后,提醒人们别与没执照的旅行社交易。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人热爱旅行,但旅行不只是买张机票和拖个行李箱而已,在出发之前,要注意的事情可多了。最简单的就是留意当地的天气,这样才知道要带什么衣服,不然冬天只带T恤短裤就不好了。再来就是要上网订酒店住宿,否则临时找不到地方住就要露宿街头了。


“这些东西,只要签订旅游配套就解决了嘛!”你是不是这样想的呢?当然,跟旅行团确实会省下不少麻烦,而且在出发前的说明会上,导游也会详细交代各种注意事项。然而,签配套时要小心,别找没有执照的旅行社,机票到底是单程或来回的要看清楚,退款条件是什么等等,这些都不容忽视。无论是选择跟团或自由行,旅行前一定要买保险,这点也不是每个人都做到。


新加坡旅游局近来推出三个视频,以搞笑方式传递这些重要但经常被人们忽略的旅行事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