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洗澡边用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浴帘上有17个口袋,使用者可一边洗澡一边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互联网)
浴帘上有17个口袋,使用者可一边洗澡一边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你是不是“手机控”?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对手机“爱不释手”的人越来越多,唯一无法使用手机的时候大概就是在洗澡时吧。然而,有商家注意到这个“问题”,设计了一个透明防水浴帘,让人们一边洗澡一边使用手机。


这款售价为29.95美元(约40新元)的浴帘上有17个口袋,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可以放。口袋位于浴帘向外的地方,智能器材不会在洗澡时被水溅到,但使用者可以触屏,无论要发电邮、短信或看新闻、电影,都不成问题。


一个面簿页面将这个浴帘的新闻制作成简短的视频放上网后,两周内浏览量超过112万次。不过,仔细看留言就发现,多数网友并不喜欢这个浴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