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9日,一条鲸鱼在阿根廷旅游胜地马德普拉塔(Mar del Plata)的海滩上搁浅,虽然当地民众合力抢救,可是这条鲸鱼最终还是不幸死亡。阿根廷其闻名遐迩的“鲸鱼岛”——瓦尔德斯半岛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全球海洋哺乳动物资源的重点保护区,濒危的鲸鱼的庇护地。马德普拉塔则是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大西洋沿岸的一座港口城市。


在乌克兰,“pysanky”是一种特别的艺术形式,意指乌克兰特别的复活节彩蛋。每一年,乌克兰都会举行盛大的彩蛋节(Pysanka Festival),今年在乌克兰首都基辅(Kiev)举行。


今年的彩蛋节共有500个复活节彩蛋与374只复活节兔子参展,这些作品都是由来自各地的乌克兰艺术家所绘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