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生拜访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大生一行到白沙—榜鹅集选区参观接见居民活动,并向孙雪玲议员(左一站立者)提问,了解议员的工作。
北大生一行到白沙—榜鹅集选区参观接见居民活动,并向孙雪玲议员(左一站立者)提问,了解议员的工作。

字体大小:

1月底、2月初,北京仍是寒冬,而狮城却是炎炎夏日。在通商中国及通商中国青年组的策划安排下,来自中国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的20名学生抵达新加坡,一下飞机,不仅体会到了天气的炎热,也感受到本地年轻人的热情。


1月31日至2月7日,北大学生在通商中国及其青年组成员的陪同下,在狮城展开为期七天的交流访学之旅,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风土人情、商业运作,还有政治与社会文化等多个层面。新中两国年轻人在此期间也亲切交流,温馨互动,谈得不亦乐乎。


走访企业了解本地商业文化
这已经是通商中国青年组第五次接待北大学生,每年的企业参访都是其中的重头戏,今年学生参访的企业更是涵盖金融、法律、房地产、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星展银行的接待者向这群年轻人讲解了银行如何推行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举措,并介绍了它在新中两国房地产信托市场所扮演的角色。新加坡立杰律师事务所则讲解了该事务所在亚洲的分布与运作。接下来几天,通商中国青年组成员也陪北大学生陆续参访了富春国际和运通网城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及新加坡港务集团,了解了我国的商业投资环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