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改与夫共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扎丽亚(右)每天风雨不改从盛港到克兰芝与丈夫苏哈密一起用餐。
扎丽亚(右)每天风雨不改从盛港到克兰芝与丈夫苏哈密一起用餐。

字体大小:

人人都爱听爱情故事,所以无论是童话故事书、电视或电影都喜欢以爱情为题材。本地一对六旬夫妻童话般的浪漫爱情故事,近来在社交媒体疯传。


这对夫妻来临的5月13日将庆祝结婚36周年。一年前,他们的孩子在面簿上分享两人甜蜜的午餐约会时说:“爸爸每天在烈日下工作超过12小时,就是为了让我妈过好日子,但她并没有在家里闲着。她会从盛港住家到克兰芝找爸爸一起吃饭,确保他不会饿肚子才回家,然后说‘知道你爸吃饱了,一切都好,我可以安心休息了’。”


由六名本地年轻人经营的“我们阿公的故事”(Our Grandfather Story)面簿专页访问了这对马来夫妻,两人真情流露,羡煞旁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