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创大赛2019 评审系列之杨国胜 人性化作品 具普世价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文创大赛2019”之前专访了评审林少芬和陈益(Theseus Chan)。本期为评审系列的最后一期,访问了新加坡得奖家具设计师杨国胜(Nathan Yong)。


杨国胜是本地家具品牌Grafunkt联合创办人,他创设的个人设计工作室Nathan Yong Design曾为国际家具名牌如法国的Ligne Roset、意大利的Living Divani和美国的Within Reach设计家具。杨国胜是2008年第三届总统设计奖(President's Design Award)的年度设计师(Designer of the Year)。


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三位总统设计奖年度设计师杨国胜、林少芬和陈益接受《联合早报》邀请,担任本报主办的“新加坡文创大赛2019”评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