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Expo 350辆汽车亮眼登场

字体大小:

本地最大规模的汽车展销会Cars@Expo来了!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主办,今年的车展会场占地1万7000平方米,共有26个汽车品牌参展,是汇集最多品牌的大型汽车秀,当中有BMW, Audi, Honda, Volvo, Infiniti, Jaguar, Land Rover, Renault, Nissan, Toyota, Volkswagen, Opel, Mazda, Subaru, Kia, Mitsubishi, Citroen, Ford, Hyundai, Peugeot, Suzuki, Chevrolet, Jeep, Chrysler, Ferrari和Harley Davidson等各档次的亮眼车款登场。

服务和产品琳琅满目

此外,会场还有琳琅的汽车装饰和零件,以及各类汽车相关服务和产品的展销。公众也可到场找到各种诱人优惠和好康。现场展示的350辆汽车,也必有一辆能满足你的需要,符合你的预算。

Cars@Expo一向吸引大量人潮,去年的展销会共有1000多名车主购入总值超过1亿2000万新元的轿车。

Cars@Expo 2016

日期:4月23日和24日(星期六和星期日)

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四和第五展厅

入场免费,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sphclass.com.sg/car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