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夏宗:蒙

字体大小:

漫主意

我表舅的太太的弟弟的妈妈的外祖父的前妻的堂哥的妹妹。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网就如此一环扣一环。千丝万缕。再努力顶多只能勉强诠释这一世代。如果加上世代甚至前世代,生系不只是纵横发展,还是360 度的螺旋延伸。

鄙视前生来世的人也未免把造物者看得过于肤浅,只有我们自己用小格局框住自己。造物者断不会把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东西让他一生过得懵懵懂懂吧?我们必然是她一盘精密算测。明白了这理念,就无需做深入研究。既然是在一个系统内的,如果你取了一条性命,不管那个轮回来多少次,不管是老是少,是男是女,是人是兽,他迟早都会回来。同样原理, 你救了一只蚂蚁的性命,有一天有一世有那么一刹那,你会被一个外星怪兽所拯救。和任何宗教无关,这是宇宙法则,就像人需要氧气活着。因果和地心吸引力原理如出一辙。

我笑看物理学家霍金和俄罗斯投资富豪米尔纳共同宣布要发射一个纳米飞行器到4.37光年以外的半人马座星。他们相信那里有一颗类似地球的宜居行星。既然宜居,说不定那里已经有文明。那人家看到被糟蹋了的地球,还愿意让我们搬去住吗?如果不让我们是否就被逼发动星球大战?天真的老外常喜欢向外看,内心的宇宙没有整顿好就想去搞别人的地方。据说这个飞行器要花好几亿元去建造。我们是否应该先把这些资源好好清理门户,才再“登门拜访”呢?

今天的我们为何如此之揪心,源于教育扭曲了我们对最原始的自然韵律的认知。数学科学历史地理和生物,一样样的被分化。领导偏爱精英制,社会系统点“时”为金,授薪体制控制思维。今日世界的贫富悬殊是体系背后有心人在操控的最有力的证据。打得响算盘的人都不愿意众生看懂大局。

经文上劝我们要灭生死苦,六道轮回其实就是一个循,脱离了六道就不再苦了吗?

我们都遇过似曾相识的情景。Dejavue。这又是什么情况?人总是夹杂在各种看似无厘头的纠结中。吸血鬼能永生却终日躲在棺木,并非是见光死而是连他们也无法参透生命的本质。

我们都在帮自己寻求一个合理的结局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