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得楠出任作家协会会长

字体大小:

∣本地文讯

陈宇昕报道

新加坡作家协会新理事会诞生,诗人兼出版人林得楠担任会长,领导作协12年的前会长希尼尔则荣升荣誉会长。

艾禺、郑景祥、学枫、刘瑞金留任副会长。新理事会成立五个工作小组,分别为出版、讲座与课程、新媒体、公关与会员,以及青少年活动组。

林得楠希望作协新团队能更积极参与栽培中文写作人的活动,积极促进本地的文学创作与发表活动,协助会员发表与出版作品,同时加强和本地官方机构、民间文学团体与海外文学团体的交流合作。

林得楠为本地诗人、玲子传媒执行董事兼总编辑。他也是五月诗社总务、新加坡华文出版协会副会长,以及新加坡出版商协会理事。

作协新理事会第一波工作是将最近八期《新华文学》刊物(77至84期)制作成谷歌电子书,供近90个国家地区的读者免费下载阅读。读者现可在谷歌网店Google Play输入“新华文学”搜索电子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