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 狮城推广速成书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许多人认为书法是一种高不可攀的『圣坛艺术』。现年43岁的陈翔,两年前从北京来到新加坡,将他苦心研发的『全球3-30小时《陈翔四力法》毛笔、硬笔零基础书法速成教学法』引进本地,积极推广,让人人都能写一手好字。


在中国,有一套名为“全球3-30小时《陈翔四力法》毛笔、硬笔零基础书法速成教学法”。这套教学法曾经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争议。传统书法界对这种通过“速成法”教学后写出来的作品是否还能被称之为“书法”提出了各种质疑。然而在几度激烈争议后,这种速成式书法教学不但没有被“打倒”,先后还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中国书法家学会等国内外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目前,《陈翔四力法》学员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从联合国教科文总干事博科娃到政商界人士、明星、企业家和普罗大众,其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5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