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别人的女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你好,我今年32岁,单身很久,感情经历很少。去年经同事介绍认识一个女孩,相处半年觉得不合适,外貌较差,不爱做饭,更不支持我的理想,但她对工作还算认真负责。我性格偏内向,希望另一半能理解支持我的理想,不断往高处爬。我们分了好多次也没彻底分开,一是有一定感情,一是家人催婚。


去年底我认识了一个亲戚朋友的女儿,谈了两个小时,还谈得来,后来联系多了发现,她属于我理想中的女孩,就对她展开猛烈追求。刚开始她不相信,后来,持续一个月的猛烈攻势让她有些相信,心开始动摇。原来她已经有相处一年多的男朋友,男友还买了房打算结婚,但他们常吵架,联系也不多。刚开始我要求她和男友分手,她说让我给她时间,但到现在也没分。


她比较独立自强,说不依靠别人,有一个姐姐和弟弟,他们家人都支持鼓励我和她继续相处。她现在还不能确定和我以后会怎样,我很困惑她为什么不和男友分手。问她对男友还抱多大希望,她就生气拒绝回答,但又放任和纵容我对她的爱。她也不排斥别人喜欢她,说喜欢和爱不一样,结婚前可以这样,还说即使结婚后,也不能管她和别人出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