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监控家里空气素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烟霾时而降临狮城,刺鼻烟味难受,更可怕的是空气中有害微粒所带来的健康威胁,时下的好些最新科技产品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健康,戴森(Dyson)新推出的Pure Cool Link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它是一台空气净化风扇,也是一台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监控家里空气素质,并支持远程操控的新产品。


一般空气净化器对付的是空气中较大体积的PM2.5颗粒,而戴森宣称,Pure Cool Link采用玻璃纤维HEPA滤网,能够360度全方位吸气,可净化99.95%小至PM0.1的有害颗粒物。这些颗粒物是普通人头发直径的千分之一,吸入肺部后还可能渗入血管,进而导致各种疾病。


Pure Cool Link的滤网无需清洗,每天使用12小时的情况下,能耐一年,更换的拆装过程也非常简单,无需复杂的专业维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