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仁担任个人品牌 CEO兼董事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计师王大仁正式出任公司Alexander Wang Inc.的CEO兼董事长。(法新社)
设计师王大仁正式出任公司Alexander Wang Inc.的CEO兼董事长。(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代理品牌Alexander Wang的时装集团Club 21本周三发表文告,透露设计师王大仁正式出任公司Alexander Wang Inc.的CEO兼董事长。


王大仁去年卸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创意总监,回归主营自家同名品牌,誓言全力打造Alexander Wang。不仅负责品牌整体服装创意,更罕见成为走入高管阶层的设计师,他在近期的员工大会上任命了多位新高层人员。


Alexander Wang由他母亲Ying Wang、嫂子Aimie Wang和弟弟Dennis Wang在11年前一同开创。新人事任命中,母亲担任主席,嫂子从CEO一职退下,但两人保留董事与股东身份,Dennis继续以品牌咨询的身份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