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看电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3:重生奇迹》由墨西哥女导演帕特里夏里根(Patricia Riggen)执导,她找了《神奇蜘蛛侠》的特效团队,试图完整重现矿灾的震撼画面,更透过女性导演视角,阐述受困者心境的转折。


本地片名为《33名智利矿工》,由安东尼尔班达拉斯(Antonio Banderas)、巴西帅哥罗德里格桑托罗(Rodrigo Santoro)与法国影后朱丽叶毕诺雪(Juliette Binoche)等演出。2010年8月5日智利北部一处矿坑发生的坍塌事故,33名矿工被困在700公尺之下地底,一支国际团队日以继夜开挖,希望救出矿工。矿工等待救援同时得对抗内心恐慌,安东尼饰演的矿班领导于是带领沮丧的同伴用仅存的干粮,把握一线生机,希望安全踏上回家路。整整69天,兄弟同心,一路冲关,最终全部生还,创造了人类营救史上最大奇迹。


这一集的表演艺人是“小邓丽君”王静、本地女歌手林思彤与她的徒弟杨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