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模特 是感受世界的美丽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另一位来自NOW Model Management的模特肖恩(Sean Den Hartog),是个18岁的小伙子,可见本地模特年龄愈加下探。在新加坡理工学院求学的他成为模特半年多,母亲是新加坡华人,父亲是荷兰人。肖恩在澳大利亚度过幼年岁月,回新定居已15年。


他成为模特的经历纯属巧合,去乌节路逛街买鞋时,被本地独立品牌MashUp相中,他受邀拍摄了该品牌的宣传照,被NOW签下。他无法说出自己多有“泛亚特色”,反倒是穿梭不同社会环境,让他了解到自己的“独特”。


“很有趣的是,大家看一个陌生人,首先发现的是对方的不同点,对相同点的关注度则不太高,比如我去澳洲时,当地人说我长相是典型的华人,我来到新加坡,新加坡人又说我是‘红毛’,我大概就夹在华人与‘红毛’中间吧,哈哈,我也不认为‘红毛’这种称谓刺耳。”肖恩有一股随性的阳光气质,“我不是特别想去界定自己的身份,我半中半洋,我就是‘50%’,这是改变不了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