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兄弟旅行社连续8年荣获 《读者文摘》 “信誉品牌”白金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为本地历史悠久的旅游机构,曾兄弟旅行社今年再度获得《读者文摘》信誉品牌白金奖,成为新加坡唯一连续八年赢得这个奖项的旅行社。


《读者文摘》是根据读者针对可信度与公信力、品质、价值、了解消费者需求、创新、社会责任六大品质要求,评分80%以上的卓越成绩颁发奖项,曾兄弟连续八年赢得这个奖项,显示面对不断改变的市场,依然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曾兄弟旅行社为此特别进行酬宾大回馈活动,将于7月8至1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在桥南路福海大厦1楼及7楼的曾兄弟全方位旅游总汇,特别推出7/9天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旅行配套,价格由$1638起(不含额外相关税务及附加费)。凡使用Citibank信用卡付费达$3800的顾客,即可免费获得限量版24寸手拉旅行箱,每会员一件,限新预订,送完为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