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中音歌唱家孙兆瑞 用美声与你“深情相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兆瑞(后起)和太太寇金晓将表演二重唱。前为音乐会主办人、美声音乐协会会长陈仰丰。
孙兆瑞(后起)和太太寇金晓将表演二重唱。前为音乐会主办人、美声音乐协会会长陈仰丰。

字体大小:

我国美声音乐协会将于7月11日晚上7点30分,在新加坡艺术学院音乐厅(SOTA School of the Arts, Concert Hall)举办一场名为“深情相约”的独唱音乐会,刚刚学成归来的男中音歌唱家孙兆瑞将为观众展现美声唱法的独特魅力。


孙兆瑞祖籍中国安徽,2008年随父母移民新加坡。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孙兆瑞透露自己是在中学时期被意大利著名男高音高唱家帕瓦罗蒂的一首《我的太阳》深深震撼,感受到美声的魅力,继而决定踏上专修音乐的道路。


中学毕业后,孙兆瑞在新加坡完成了两年的国民服役,之后报考中国顶尖音乐学院——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并被录取,2011年进入声乐歌剧系学习,师从中国著名低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赵登营教授,和王楠楠副教授。五年严格的本科训练,造就了孙兆瑞出色的演唱技巧,不但在校赢得不少奖学金,也在国际舞台上获得许多比赛奖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