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碱性水有益 ——碱性水处理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H2O Renaissance多功能碱性水处理器,美观实用。 
H2O Renaissance多功能碱性水处理器,美观实用。 

字体大小:

现代人生活忙碌,多功能的H2O Renaissance能够方便城市生活,人们不必再为了煮水或冰冻而苦苦等待。H2O Renaissance能煮沸并保温10公升热碱性水,同时处理5公升冷碱性水,只须一个按钮,就能得到你所需:一杯热咖啡,或是燥热天气里来一杯冰水。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生存必须倚赖水,水分更占了人体的七成。人体每天都会消耗水分,因此每天人体都要摄取充足的水分,所以说健康干净的食水对我们来说,至关紧要。


近年来人们逐渐意识到,饮用碱性水对人体有益。所谓碱性水,其水质中含有碱性矿物成分,如钙、钾、镁等。近年来,人们逐渐了解酸性体质对健康的影响,因此碱性水便成为一种健康选项,帮助平衡人体酸碱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