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养生馆:泖生活馆 提倡共生·和谐·分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泖生活馆的创办宗旨如其名。创办人陈永绍说,千年古塔“泖塔”曾是往来船只的航标,“泖文化”可视为引人前行的标杆。泖生活馆结合泖文化与泰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与运动的养生概念,以饮食养生,以文化养心,希望营造出一个共生、分享与和谐的美好生活社区。


走进坐落于吉真那大厦(Kitchener Complex)三楼的泖生活馆(Mahota Commune),迎面自然清新的室内装潢,馆内四处萦绕的绿色植物、原木家具,使整个生活馆更显清雅、淳朴。


刚于上星期正式开张的新概念养生馆泖生活馆,坐落在劳明达地铁站附近。在馆内走一圈,感觉其空间宽阔,面积很大。两万平方英尺的面积,结合餐馆、咖啡馆、有机超市、中医诊所及活动厅等。果真如泖生活馆的自我定位:是一个适合用餐、聚会、购买有机农产品的好去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