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阿明》10周年演唱会进驻首都剧院 陈瑞彪:这回我要给你我的全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瑞彪将用幽默感怀旧感,给你欢声笑语的一晚。(Dream Academy提供照片)
陈瑞彪将用幽默感怀旧感,给你欢声笑语的一晚。(Dream Academy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他是新加坡独一无人的喜欢百老汇却说着福建话的帅哥“阿明”,他又回来啦——本地剧场演员陈瑞彪(Sebastian Tan)将带来其独树一帜的品牌节目《百老汇阿明》(Broadway Beng),因为是十周年的特别演出,“阿明”此次带来的是“10周年演唱会”(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一晃眼,自从“阿明”第一次在辉盛坊(Robertson Walk)的一家小剧场里第一次邀约,你听他用福建方言说说笑笑已经十年了,为了这次的十年之约,他特别把你请到首都剧院里。


你如果认为只有所谓的高级艺术家才能在这种华丽剧院里演出——那你就对了,“阿明”就是这种“高级人”。但阿明保证你不用正襟危坐地听他在那唱高调,他将用幽默感、怀旧感,和一大堆你熟悉的方言歌,和你备感亲切的歌台演出形式,给你欢声笑语的一晚,小心笑出泪花、笑出皱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