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旅行社 庆31周年热卖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海道的蓝池。(商家提供)
北海道的蓝池。(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为庆祝成立31周年,康泰旅行社推出特别行程并举行展卖会,只限两天,尽早行动。


康泰旅行社推出的特别行程中的其中一个亮点是8天的“北海道大满足”行程,游览的地方包括札幌、美瑛、网走湖、阿寒湖、小樽。团友将有机会享有免费1晚住宿。


旅游景点包括蓝池,蓝池因为水中含有火山灰的丰富矿物质和土砂质成分, 因此在阳光照耀下, 池水会反射出迷人的蓝色色彩, 蓝池因此得名。蓝池也有日本“小九寨沟”的美称。此外,行程包括有机会游览北国马场主题公园,以及乘坐马车,亲临富良野玻璃世界,体验GEL蜡烛DIY制作活动。12月至3月出发的团队将有机会观赏白须瀑布,体验独特的瀑蓝水的魅力;而参加11月之前的旅游团,将有机会采水果。其他旅游看点包括白老民族村、白之恋人朱古力博物馆、芝士工房、幸福车站、名牌Outlet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