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与Anna Sui联名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名设计款”依然夯,品牌合作,将各自专长放到合创设计中,能为彼此加分,联名设计双赢的例子不少——最近,讲求舒适透气的鞋履品牌FitFlop就和无数少女推崇的妙趣时尚品牌Anna Sui合作,推出最新款式。


受Anna Sui的2016春夏时装秀启发,FitFlop和Anna Sui的联名款,散发出介于纯真阳光“好女孩”和调皮暗黑“坏女孩”的气质,几乎每一款“好女孩”设计都对应着另一款“坏女孩”设计。获得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终身成就奖的Anna Sui掌门人萧志美说:“女人最迷人的一点就是:你永远猜不透她到底是个好女孩还是坏女孩,好有多好?坏有多坏?这就是女人最大的魅惑。”


Anna Sui此次使用了甚有热带风情的图案意象——菠萝!想起菠萝,是不是口中就一阵“酸爽”?清爽的夏日风情,在鞋款上展露无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