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合作社 再次获颁“食品安全伙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职总平价合作社食品安全及品质管理高级执行员许伟斌,负责生鲜食品的品质保证。
职总平价合作社食品安全及品质管理高级执行员许伟斌,负责生鲜食品的品质保证。

字体大小:


去年获得“食品安全卓越银奖”的职总平价合作社,凭团队精神和各职员的努力,今年再次获颁“食品安全伙伴”(Food Safety Partner)荣誉。


农粮与兽医局自2003年以来推介的“食品安全伙伴计划”(Food Safety Partnership Scheme),旨在表扬在食品安全与卫生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食品制造商、入口商、超级市场和食品零售商。


食物安全卫生的问题这几年来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本地规模最大的超市连锁——职总平价合作社,每天为几十万名顾客提供上万多种产品,在国人的日常生活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为确保顾客能安全食用来自近世界各地的食品,职总平价在这方面向来不遗余力,推行各类措施确保食品新鲜,坚守确保食品安全的承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