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吧新加坡2016 下个月热闹登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充满创意的青年艺术平台“闹吧新加坡”将于下个月展开,今年步入第11个年头。和往年一样,本届将有一系列音乐与艺术活动陆续在不同场地登场,展示年轻人在美术、设计、摄影和音乐方面的才华与创意。


一年一度的“闹吧新加坡”(The Noise Singapore)又将于8月13至31日举行。这项由国家艺术理事会主办的大型多媒体艺术节,创始于2005年,今年已步入第11个年头。


“闹吧新加坡”也是个充满创意的青年艺术平台。和往年一样,本届将有一系列音乐与艺术活动陆续在不同场地登场,包括旗舰展览与音乐会,从中展示年轻人在美术、设计、摄影和音乐的创作与才华。这些活动将分别在首都剧院商场(Capitol Piazza)及滨海艺术中心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