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精准更精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劳力士(Rolex)今年的重磅作品包括新款蚝式与切利尼腕表,除了新款式之外,最重要的宣布是品牌给所有腕表的顶级天文台精密时计新认证,其平均误差为每日正负两秒以内,比一般的天文台认证精密时计精准两倍以上,为腕表性能奠下新标准,超越制表业的常规和水平。


新款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904L 钢腕表,配备由劳力士研发及拥有专利的黑色陶质 Cerachrom 外圈。这款黑色外圈秉承1965年版黑色树脂玻璃字圈的设计,更以高科技陶瓷制成,极为坚固耐久,表圈上的测速计则清晰易读,一目了然。


新款蚝式恒动空中霸王型(Oyster Perpetual Air-King)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0 毫米,以904L钢锻造。黑色表盘富个性,3、 6 及 9 点钟位置标示特大阿拉伯数字。分钟刻度则显眼突出,以便航行时能清楚读时。表盘上的“Air-King”字样,所用字体于50年代专为原款腕表而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